我已经许久没有这样情绪化过了,

是因为什么呢...?

这种突然而来的感觉让我很不习惯,

我一直都很成功的让自己不去想任何事情,

也很成功的认识了很多人,

他们给了我一个很有意义的一个时光,

突然的休假让我觉得自己很无能跟无助,

其实我到底是想要什么?

解放自我?

寻找目标?

还是在等待时间的流过?

我不再需要什么另一半,

也不再需要什么目标,

我现在到底想要什么?
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?

我想帮人但是却帮不了,

我想开导人反过来我自己在钻牛角尖..

很可笑对吧。

很想就这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

做一个陌路人,

看着时间的流过。

那样我就可以很安定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