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一开始就是个错误,

出生在不该的家庭,

让我一辈子都活在黑暗里,

就算在阳光底下走动,

也无法感觉到太阳的炎热,

只有心里那一阵阵的寒凉,

我只想要一个很简单的日子,

就是大家都拥有的自由...

为何我始终无法得到自由?

每一次想到这里心里都莫名的抽痛着,

为什么我不可以得到自由的人生?

为何我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目标?

你们只会一直到限制我,捆绑着我,

让我每走动一步都那么的沉重,

可不可以别再加重我的负担?

我的要求不任性,

只是想要自由而已...

好不容易以为自己可以获得一个懂我的人,

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...

我就这么的不值得被爱吗?

还是上苍要我不得好死啊...

是的话那就请您把我回收起来吧,

别再让我继续这种生活下去,

那样对我来说太痛苦太无助,

您就随便开一个理由让我死去,

那样我就解脱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