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我不该去理那些人的事情,

搞到最后我是疯子收场,

也搞到我自己病发是怎样啊?

真的应该干脆去死一回好了,

我这种人没有办法帮上你们的忙是我的无能,

算是我跟你们不同世界,

下一次我不再去理会那些有麻烦的人为好,

是我自己太多事了吧,

傻到以为自己可以解决所有事情,

现在肯定有人在看我的笑话,

肯定希望我早下地狱了吧,

我的死可以带来快乐的话我愿意离开,

因为我最想要的未来已经没有了,

早就该结束的生命留下来也是多余,

搞到自己那么狼狈何苦呢...

我应该跟着妳一起离开才是对的吧...

我不该继续留下来这样痛苦下去的,

我好希望妳现在陪在我身边,

一个人太痛苦了啊...

可不可以来接我呢...

我真的很累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