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生活都是上班下班还有游戏,

就那样一天24小时就过掉了,

在他人看来我是没有情趣的生活方式,

但是呢这种生活对我的意义很大,

最少我可以在其中寻找到一点点的安定,

不找事情做的话,

我真的会追随她的脚步离去,

就算有再多的人陪着我也好,

我内心的空洞始终无法被填满,

因为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人,

也失去了我自己...

收到了她的死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根本就是无趣,

根本不值得我去继续下去,

每一天都过得很痛苦,

我现在的心情是词句无法表达的失望跟孤寂,

我一直好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离开人间,

好希望自己可以尽早的老去,

那样我就不用再痛苦那么久了,

等待是一种永远的折磨,

让我的心智都开始崩溃了,

我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对我现在这种样子感到失望,

所以我选择了最自私的方法,

切断了跟你们之间的牵绊,

那样你们就不会受到我的影响了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