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多久没过来了啊...

感觉上这里还是很怀念,

就算过来会让我想起她的事情,

我还是想过来看看,

这里有很多我对她的心声,

也有很多之前做过的承诺,

虽然都没有一个是真的实现的,

但是最少我当初所做的承诺是真心的,

她还会看见我的部落格吗?

也许已经看不见了,

如果有人可以告诉她那该多好啊...

我现在只可以靠留言跟过往的帖文寻找她的影子,

只要有空我都会过去看看她的帐号,

希望还可以听到多一点她的消息,

他们都说她已经不在了,

我却到了现在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

我只要想到她的不在,

我最害怕的自己会再次浮现出来,

我想要保留最后一点点的自我,

就让我任性下去吧...

我只会跟梦中的妳恋爱,

梦醒了还是一样感觉得到甜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