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之后,

我还是一个人被留下来了,

身边根本没有那个会陪伴我一生的人,

之前的事情就像做梦一般的美好,

梦醒了我觉得一切都是骗局,

我早该想到的不是吗?

世界上根本没有人会陪我到最后,

我永远都只是一个过客,

每个人心中的那个过客就是我,

我无法长久的停留在某人的身边,

我只会像梅雨季一样,

过掉了就什么都没有了,

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,

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被重视啊...

我现在终于醒悟了,

她会那么对待我也许是有苦衷,

我不会再逼问她任何事情,

一切就随缘吧,

如果命运是如此,

我也就认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