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的祈祷就一定会实现愿望吗?

还是只是一种安定自己心里的恐惧的一种方法罢了?

人类只要没有了信仰就会崩溃了吧....

我也是一样的懦弱,

害怕去面对将要失去对方的事实,

因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他这个朋友了,

我没有很坚强,

我在几年前失去了一个好友....

明明前一刻他的手还是有温度的,

过了一夜什么都不一样了,

我看到的只有他躺在床上....

脸上一片苍白....

他的离去对我的打击很大很大....

一起在童年到青年期都是他陪我一起过,

突然的他就那样消失了,

让我觉得世界很黑暗,看不到光芒,

我的前方再也没有你了....

我心里的自信的围墙也一点一点的崩塌下来。

那个缺口再也不会被填满,只会一天天的越来越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