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连情人节都没有一起过,

也没有办法跟她谈上话,

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,

连我想轻触她的脸容都没有办法,

温度也感觉不到...

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,

我们可以见面的时候只有在网络上,

相爱的时候也只可以用话语来传达,

虽然没有办法像其他情侣那样天天见面,

但是我们比他们还要珍惜这份感情,

真爱来得不易,要好好的珍惜,

我会一直爱着妳到老,

就算那时已经白发苍苍了,

我也是会对妳诉说爱语,

会给妳很多的爱跟拥抱,

我们就用心灵来相爱吧。

就算今生无法见面,

我也是不会再去爱他人,

我爱的只有妳,只限妳而已....

我的人生就交给妳了,

我亲爱的老婆,

我爱妳一生一世我还觉得少呢~

不如跟月老谈判吧!

让他把我们生生世世都绑在一起,

不管转世成什么样子,

我都会找到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