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有几次的重来呢?

当你错过了就无法再次的挽留,

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次...

有几次是不得已才错过的,

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遗憾。

连他的脸我都再也见不到了,

我是不是很傻呢?

那可是我跟他最后一次的见面机会,

却因为某些事情而去不了....

我是不是该执著多一点就不会错过了呢?

还是结果最后也是离别收场?

如果真是那样我甘愿什么都没有,

没有认识他,也没有跟他相处的时光,

那样的人生是否会跟现在不一样呢?

现在才来遗憾已经太迟了吧....

我已经没有资格去遗憾过去了,

是我自己错过了还可以怪谁?

只怪我自己没有运气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