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,

大家的身边都有很多不同的人陪伴着,

在我身边的只会有那些蛇蝎心肠的,虎视眈眈的人在罢了。

在以前我身边有很多值得我去信任的人在,

因为一件事情的发生,

他们都离我远去了,

我一直都是孤独过日,没有可以说心事的朋友,

也没有可以让我依靠的朋友在,

他们会离开也许是好事吧....

继续跟着我只会被牵连进一场争夺钱财的风波里面,

还要被我的相同血缘的兄弟伤害...

还好在我最孤独的时候遇见了她,

她可以算是我的福星,

也是我的心肝。

我现在只有她了,

希望她一切安好。

我会天天为她祈祷她的安康,快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