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该不相信妳的话,

我应该要去完全的信任妳才对,

是我做错了...错得离谱,

我当初的自信到哪里去了?

为何我会不相信自己最爱的人?

是我太笨了吗?还是我本身就有问题?

我确定自己是爱妳的,

我是用整个自己来爱着妳的,

但是我还是听信了他人的话...

我会被妳抛弃是我活该是我该死...

我让妳彻底失望了吧...

妳肯定恨死我了吧...

不管妳多恨我都好,

你一定要保重自己为优先,

我不希望我最重要的人出事,

妳可以选择不理我的,

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妳在,

妳不相信的话我也没办法,

我会在最近这几天就不会再存在了吧...

我先在此留下最后的信息给妳,

希望妳会看到就好了,

没看到的话就是我没有运气了,

不管妳身在何处,

我的心都是跟着妳的,

虽然我就快离开这个世界了,

谢谢妳爱过我....

我也是真的爱着妳...

这次的别离也许就是永远的别离,

下辈子会否再次相遇我无法确定,

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,

我都会祈求妳平安快乐,

妳一定要幸福...

永别了...我最爱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