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改变,

之前的我是如何的我不记得了,

因为都在之前的洗脑实验当中洗掉了,

我可以说是一个完全没有回忆的人,

有的事情都是身边人告诉我的,

真实度有多少呢?

还是全部都是假象罢了,

我自己记得的事情就是跟她还有他有关系的事情,

最心痛的也是关于他们的事情,

我看到的只是叛变,别离,

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剩下啊?

她对他做的事情我一辈子都记得,

也不会忘记,

那种伤害真的太深了,

也许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,

对他却不是那么简单,

他比我了解的他还要敏感脆弱,

很感谢他现在找到了喜欢的人,

不然我想他是不会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,

我一直都有在回看我跟他的聊天内容,

没想到已经超过了6000封留言,

里面都是他的真实性格,

为何就是有人不明白!

那个人偏偏是他当初喜欢的人,

早知道会对他造成那么大的伤害,

我就不会让他们在一起了...

都是我看错了人,

我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考虑清楚就帮助他去接近她...

希望他现在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就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