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容易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,

也可以完整的做到最好的地步,

但是太没有挑战性的事情,

做久了就会觉得无聊,

我的生活都是那样平平的过,

但是有一种事情是我无法做到的,

那就是我就不了我的兄弟...

我今天听说了他的事情,

他的脚严重的骨折,

原本他是会被处罚到死的,

还好他的恋人帮了他,

不然我想我已经再也见不到他了...

现在他都要靠轮椅活动,

也不知道他的伤是否会痊愈?

以后会不会影响行走?

他还会不会再次上线找我聊天?

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这个兄弟了,

希望我每天烧香拜神祈祷他的平安,

上苍可以保护他就好了,

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他可以平安的度过难关就好,

就算之后再也见不到也没关系,

只要他平安的活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