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几天都提不起劲来,

做任何事情都没有那种心情去做了,

是我当初那种热情没了吗?

还是我的年纪大了什么都不想做,

或者是我已经不再相信别人导致的?

我一点也不知道当初的我到哪里去了?

会不会是洗脑太多次导致的后遗症吧,

我对很多事情都觉得很陌生,

再也没有当初的亲切感,

只有疏远的感觉。

我是不是再也没有那种心力去承受那些事情了,

我现在只想泡在游戏里面,

尽量放松我的心理压力,

再继续压力下去我肯定会崩溃的,

我不想再次的暴走再次的失去理智,

那样她看到了会伤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