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已经隐藏得很好了,

尽量不再次的提起那件事情,

但是到最后还是被打开了那道门,

再次的看到那道伤疤,

原来它并没有完全康复,

只是被黑暗遮掩了才看不到,

伤口被打开第二次,

比之前裂开得更深更严重,

更让我无法去承受那些伤痛,

我几乎连怎么呼吸都忘记了,

肺部吸不进任何的氧气,

只有窒息的感觉一直留下来,

是不是这样下去我就会死去?

那样就不会再次感受那种疼痛了,

已经可以解脱了吧....

我不想再去面对那种事情了,

我受够了....已经太累了,

完全没有力量去再次接受那种事实,

我的心脏都不在了,

要怎么活下去?

干脆就那样了断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