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世界上最悲惨的人,

还有其他比我更加不幸的人在,

所以我会花很多时间去协助他们,

只要是我有看到的我一定会去帮,

传送好的能量给他们的话,

最少还是有帮上一点点忙的,

我曾经痛苦过所以很了解痛苦的滋味不好受,

希望没有人经历我有过的痛苦就好了,

我是那样期盼着,每天都那么想,

希望痛苦都退散吧。

那样就没有人会痛苦很久了...

最好不会像我这样痛苦了11年,

差一点就连自己也被痛苦吞噬了,

那样继续下去的话我就会彻底消失了吧,

消失的话一定会有一个人会很伤心的....

她真的很在乎我的事情,

同时的我也一样啊,

如果我们是活在一样的世界就好了....

活着是同一个灵魂也好,

那样就不必分开两地了吧。

永远一起活着。

那可是我唯一最想要实现的梦想....

虽然是天方夜谭就是了,

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梦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