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都不稀罕那些得到爱情的人,

一直以为他们都很傻,

为了爱情牺牲自己的性命,

为了爱情甚至离家出走,

有的变得人不像人的过日子,

我只知道垂手可得的东西才现实,

那种虚幻的感情有何用,

一直到我爱上一个女生开始,

我觉得爱情好神奇,

我可以满脑子都是她,

也可以不求回报的为她付出,

原本一切都很美好,

一直到她背叛了我那时起,

我的世界就崩溃了,

一切都变了样,

感觉自己不再是世界上必须的人,

想要破坏掉自己的肉体....

觉得活着是痛苦的,

我对那些爱慕我的女人进行了报复,

玩弄她们对我的爱慕之心,

玩腻了就抛弃她们,

那种游戏让我玩得很过瘾,

我一直玩了11年,在认识了现在的老婆之后,

我就不再玩那种游戏了。

我再次的重拾起我所抛弃的感情,

是她再次的给我相信爱的勇气,

也是她把我带到阳光照射得到的地方,

我很感激她对我的爱,

同时的我也会好好的爱她一辈子,

永远只爱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