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呆在那个地方,

所以上天就对它下手了...

都是因为我吗?
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,

为何每次都是我重视的事物出了问题?

或者我最珍贵的朋友出事?

连我一直很宝贵的书本都被破坏了....

我是个不幸之人吧...

所有跟我有关的事物都会那样,

靠近我的人都会出事,

跟我有血缘关系的就会别离或者没联络,
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?

为何偏偏是我?

上苍你对我不公平!

不该对我身边的人出手啊!

要罚就罚我吧....

要我早死也可以,

或者众叛亲离也可以,

就是不许对我身边的人那么残忍。

我可以变成残废也好。

或者我没有下辈子可以吗?

我用我的灵魂来做交易吧。

要我永远消失来抵押掉他们的不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