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医院值班之时,因为还是休息时间所以到处逛逛。

却在逛到了儿童科的时候,某个人影吸引了我的目光....

我知道她是谁,她抱住有两岁大的儿子从远处走来,

而且很慌张的样子,我就上前去问她。

一问才知道她的儿子发高烧,而且已经有抽筋的现象。

我就帮她去呼叫了还在值班的医生去给小孩子看诊,

过了20分钟她们出来了,

小孩子已经没事了,但是她还是在惊慌中,

没有办法冷静下来,

我看着觉得不舍就上前去说....

“别怕,小孩子没事的。只是发高烧导致的抽筋,只要退烧了就会好起来的”

她什么话都没有说,只是流下了眼泪。

我只有苦笑的说“我知道的妳不是这样的胆小鬼吧?怎么现在完全胆小了啊?以前那个大胆的妳不见了吗?”

她看起来突然瞪了我一眼,然后擦掉了眼泪回我“要你管啊!他可是我的儿子,会担心是一定的。”

我就说“我知道啊,妳就是个坚强的人不会被这种事情打乱了阵脚的”

她突然笑了,我知道是为何而笑....因为以前每次她哭泣时我都是那样逗她的。

虽然跟她已经结束了11年,我还是希望她是快乐的,很庆幸的是她很幸福快乐,

那样我也不必再去留恋以前,她选择了现在的伴侣是对的,

我也已经释怀了,不再去眷恋以前的事情,那只是一个我跟她有过的回忆,

虽然不是美好的结局,但是我们分离也让我遇到了现在深爱着我的人,我也会爱她很多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